<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以画之名 致最美的妳——精神卫生中心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09 11:17:55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3月8日下午,精神卫生中心团总支联合工会举办“以画之名——致最美的妳”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组织院内女职工开展零基础绘画培训,本次活动吸引近50名职工参加。

活动特邀专业绘画老师现场指导,参加活动的职工们在画板上尽情挥洒,用五彩斑斓的油画笔勾勒鲜花与美景,描绘出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自“十三五”规划以来,精神卫生中心迈开发展的大步伐,在亚专科建设、医学教育及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在去年新冠肺炎疫情中,医院奋勇当先、主动作为,组建援鄂心理预备队及抗疫心理护航突击队,并依托汕头市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开通海外专线等,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及群众的肯定,这其中也凝聚着医院广大女职工们的辛劳和智慧,饱含着女职工们的创造和奉献,她们用真情与汗水担起了医院发展的半边天,展现巾帼风采。

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医院的一分子,未来将在医院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做奉献者、奋斗者、开拓者,为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女性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