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精神卫生中心召开“暖心服务、用爱沟通”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
2021-03-12 18:13:36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3月10日下午,精神卫生中心召开“暖心服务、用爱沟通”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许崇涛副院长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室朱少毅主任围绕《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汕头市医疗卫生系统“暖心服务、用爱沟通”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及《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暖心服务、用爱沟通”医德医风建设工作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工作部署。许崇涛副院长指出此次专项行动采取量化评分的督查形式,鞭辟入里,希望各职能科室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党总支蔡桂生书记强调,医德医风建设是医院建设与发展的永恒主题,一要提高站位,乘势而为,把医德医风建设作为提升医院形象的突破口,狠抓紧抓严抓;二要加强正面引导和强化警示力度,引导职工恪守职业道德底线,守住工作质量红线;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心,始终贯彻“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四要坚持真抓实干,完善监督机制,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执纪问责能力,共同为医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黄庆军院长再次重申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重大部署的具体举措,要求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以铁腕的手段,奋力推进医院踏上新征程。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神卫生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