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8 08:01: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3月17日下午,肿瘤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林志雄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姚锡涛书记传达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大学党委和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加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牢固的宗旨意识办实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人民的力量,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修医德、行仁术,永葆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全院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医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创新学习载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注重引领带动,突出学用结合,在全院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激励每一名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聚焦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以“创三甲”为抓手,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积极推进新医院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