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3-19 09:23:36   

3月15日下午,附一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汕头潮南民生医院党委、各党总支部、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主持。

会上,曾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果。曾书记还传达了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江耀睦传达了汕头大学政治巡视大会精神。随后,他领学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指出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严明换届工作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十个”严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坚持从严监督查处,始终保持严肃纪律的高压态势;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组织领导。医院近期将召开党代会,江副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各位代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共同营造和谐的换届氛围,确保医院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