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21-03-19 09:49:32   

3月17日下午,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医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桂生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新闻视频。随后,黄庆军院长结合医院的发展,作感想发言。黄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医务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发出了诚挚慰问,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好医院的信心和决心。总书记强调,“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汕大精卫中心作为公立附属医院,承担了医疗和人才培养双重任务,更要在医疗、教育上展现新作为。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校准前进坐标,夯实工作基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中,紧紧围绕医院“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大力发扬实干精神、奉献精神,掌好医院发展的方向舵,不断开拓医院发展新格局。

蔡桂生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彰显了党和国家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站在新的历史节点,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院上下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医院“十四五”中心工作,强弱项、补短板,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早日建设成为全国第一方队的专科医院贡献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神卫生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