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9 10:05:15   

3月17日下午,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大学党委和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作动员部署。医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庆军院长主持,蔡桂生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医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作为医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

蔡书记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节点,医院上下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聚焦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追求,进一步推动医院转型提质升级,为早日建设成为全国第一方队的高水平精神专科医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神卫生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