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对重点临床科室负责人进行医德医风集体廉政谈话
2021-03-22 21:44:09   

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新时期职业精神,营造医院廉洁自律、廉洁从政、风清气正的氛围,结合汕头市医疗卫生系统“暖心服务、用爱沟通”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2021年3月19日上午医院纪委对重点临床科室负责人进行医德医风廉政谈话,希望通过早提醒,早督促,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同志从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决不允许在医疗服务中索取或收受患者及其家属赠送的“红包”礼金或其他不正当利益、不准收受“回扣”、医技科室必须杜绝私收费等方面告诫参加医德医风建设廉政谈话的人员,在临床科室的管理岗位上必须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要求,决不能踩“红线”,带头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预防、监督、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做到清正履职,科室医务人员必须优质服务,廉洁行医,构建“暖心服务、用爱沟通”的医疗服务环境。江副书记还刀刃向内,对投诉频发的科室进行了严肃批评,要求负责人要找问题,找差距,认真整改。

参加廉政谈话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表态,将以身作则,廉洁行医,加强科室管理,严格落实“九不准”,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655e4795820010c80ea3caeb18f382b.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