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21-03-29 17:40: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广东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汕头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汕头大学纪委全委会会议精神,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6日,学院纪委在行政楼10楼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主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院领导,学院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陈楚群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林大静副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汕头市纪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汕头大学纪委全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上级纪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纪委工作上新台阶。

学院纪委陈楚群书记对2020年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就2021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计划提请与会人员审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坚定不移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按照上级部署,聚焦主业主责,持续深化“三转”,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规范化法制化建设,为加快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监察审计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