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的汕医我宣传 ----我院寒假招生宣传志愿队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2021-03-31 08:54:42   

在学工部的组织和各部处室负责人的指导下,我院寒假招生宣传志愿队积极参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自2021年度寒假起,以多种形式参与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2021年1月20日至2月26日,我院寒招志愿队在广东省119家中学开展了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志愿者们结合母校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在35个中学组织了线下宣传,形式包括校园讲座、入班宣讲、校园摆摊介绍和咨询等;在53个中学组织了视频会议等形式的线上咨询会;全部志愿者队伍组织开展了微信群宣传和咨询,包括各中学微信群和各城市微信群,还有部分志愿队伍同时开通QQ宣传和咨询群。此外,未能开展线下咨询的志愿者队伍还通过联系学校校务部门或班主任等将宣传材料寄送到学校委托派发。寒假招生宣传圆满结束之后,寒招队伍志愿者的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他们通过建立的微信群及QQ咨询群持续为考生推出学院最新介绍、学院专业设置等相关招生宣传信息,同时也提供相关报考咨询服务。志愿者们灵活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线下宣传和新媒体平台,主动适应考生和家长的信息获取需求,介绍了汕大医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质量优良的专业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培养模式以及相关招生政策等。

寒假招生志愿者们以高度的主人公意识积极参与我院招生宣传工作,不但使广大家长及考生更深入全面了解我院优越的办学环境和条件,进一步增强对我院的认同感,也在宣传工作中得到了社会实践锻炼,更体现了志愿者们对我院的归属感和热爱,以及对我院进一步发展的期盼和奉献精神。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工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