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2021年汕头大学医学院“学百年党史,识万千医知,成一世英才”头脑风暴知识竞赛
2021-04-01 08:44:34   

2021年3月27号下午,由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学生总支委员会在汕头大学医学院新教学中心305N教室承办了2021年汕头大学医学院“学百年党史,识万千医知,成一世英才”头脑风暴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树立正确的党团史观、增强优良的学术氛围,提高汕医学生的文化知识储备,增强参与意识、团队意识和人文意识,同时培养医学生学党团史的意识和主动学习和沟通的能力。

本次头脑风暴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二十支队伍在抢答环节中的激烈竞争,最终由十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期间,十支队伍分为两组,各队摩拳擦掌,比赛氛围热烈,每组通过车轮战淘汰赛的形式各决出了一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最终进入总决赛的两队,在紧张又激烈的抢答中决出了最终的胜负。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以下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是胜过诸葛亮队(林若茹 吴梓杰 郭瑞健),获得二等奖的冲冲冲队(余心乐 卢睿琦 孔沐灵),获得三等奖的infinit队(黄健勤 郭嘉烨 何诗雨)、能偶就够队(黄境涛 龚雨涵 林德钦)、最强带脑队(古宪斌 许荣梓 张培良)、你们答得上吗队(黄伟健 林志杰 肖润廷)。 

在参赛者和观众的掌声中,本次头脑风暴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还提升了医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展现医学生在知识方面的能力和才华以及对党团史的认识,更体现了我院对党团史教育和科学知识文化素养培养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树立文化自信,努力学习团党史,培养正确家国观念,争当先进好青年!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