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凝心聚力 同心同德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04-01 11:04:14   

3月30日下午,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工娱疗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汕大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楚群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精神卫生中心党总支书记蔡桂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汕大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楚群在会上发表致辞。陈书记充分肯定了精神卫生中心第二届工委会的工作成效,并对新一届工委会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工委会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贯彻落实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要求,继续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医院改革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爱岗敬业、奋勇当先、努力拼搏,奋力书写新时代医院发展新篇章。他表示,医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精卫中心工会工作,携手共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根据大会既定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庆军院长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审议了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许崇涛、朱少毅、陈幼然、林海生、张强、陈静芳、周逸如等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由卓永宁、赵丹青、林学梅3位同志组成的经费管理委员会委员。会议还表决通过《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关于医院工作报告及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结果的决议》。

会议最后,精神卫生中心党总支书记蔡桂生代表医院对本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蔡书记充分肯定了工会在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开展工作、发挥凝聚共识、推动医院发展上所作的贡献。他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在医院党总支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形势下发挥工会组织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促进医院实现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中拉下了帷幕。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许崇涛同志任本届工会主席,朱少毅同志任工会副主席,卓永宁同志任经审会主任,陈幼然同志任女工委主任。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神卫生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