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吴忠道书记一行来访我院交流
2021-04-01 10:11:15   

3月31日上午,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忠道教授、副院长王淑珍教授、党委秘书贺素磊一行3人来访我院进行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楚群、教务处郑少燕、张忠芳、林常敏三位副处长、党政办公室肖英杰副主任热情接待。双方就教学改革、课程体系与教师培训等工作展开座谈。

陈楚群副书记对吴忠道书记等人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希望此次座谈能加深双方的交流,并恳请吴书记对汕医的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指点。

郑少燕副处长介绍了我院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院“补短板,冲一流”的发展希望。

张忠芳副处长介绍了我院的课程体系整合以及教师培训工作,全方位展示了我院培养医学生岗位胜任力的汕医模式。

吴忠道书记对我院的教学改革和课程整合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此提出了诸多有高度、有深度、有精准度的建议。吴书记指出,汕医的教学改革成果显著,应大力抓住“大湾区”的优势,进一步拓展改革成果。在课程整合方面,应创新思路,坚持临床导向,为培养适应未来的卓越医生而努力。在教师培训方面,应紧跟政策方向,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书记表示,此行对他们的课程改革起到一定的启发意义。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与汕头大学医学院是友好的兄弟院校,日后应更加注重交流,加强双方的联系。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