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春晖沐鮀城 汕医学子强技能 汕头大学医学院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花絮
2021-04-08 15:22:03   

经过三个月的备战,汕头大学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护理学专业的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团队,于4月8日分别赴广州、长沙参加4月10、11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分区赛”。

4月7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副院长陈海滨,教育顾问罗敏洁、杨棉华,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学院院务委员林霓阳等领导亲临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给师生们加油鼓劲。

陈茂怀书记希望师生们充满自信,轻装上阵、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陈海滨副院长感谢第一、第二附属医院教师指导团队的团结协作和辛勤付出,祝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杨棉华顾问分享了当裁判长的经验并指导同学们在赛场如何从环境中获取信息,作出正确判断;附一院院务委员林霓阳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师生们的努力拼搏;同学们表示将不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为校争光;最后,教务处副处长郑少燕作总结发言:“领导关心,如沐春风!教师垂范,学子辛勤,定结硕果!希望师生们放松心情赴赛,平平安安归来!”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103_副本.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