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2021-04-08 18:26:50   

2021年4月2日下午,附一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同志主持,纪检监察科负责人、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耀睦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汕头市纪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汕头大学纪委全委会、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要求与会纪委委员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抓实医德医风建设。

同时,江耀睦书记总结了医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对2021年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卫生健康领域专项整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纪检监察科廖绮丽科长介绍了附一院以“暖心服务、用爱沟通”为主题的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宣读了专门成立的医德医风建设工作督查组的成员及督查内容,督查组将于本月起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持续开展医德医风建设专项明察暗访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曝光。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