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祝贺我院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中华南分区赛一等奖
2021-04-13 19:43:55   

4月9至11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中华南分区赛在中南大学隆重举行,这是一场高校护理学专业学生基础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大比拼,也是各高校护理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我院2017级护理本科学生张子彦、袁文悦、谢佳珣、苏紫轩在领队黄雪琴老师的带领下赴长沙参加比赛,教务处郑少燕副处长、护理学系苏静主任、总教练施楚君老师以及指导老师陈惜遂、权小香、黄娃妮等赶赴现场指导与鼓劲。

本次护理学专业华中华南分区赛,有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海南、河南6个省共56支队伍参加比赛。赛道共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8名。经过2天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凭借规范的护理技能操作、默契的团队配合、缜密的临床思维及贯穿全程的人文关怀,在初赛、复赛、决赛中节节胜出,越战越勇,最终在众多“双一流”护理学本科院校中脱颖而出,取得分区赛一等奖的优秀成绩,成功晋级国赛。获得如此佳绩,离不开我院各级领导及教务处的高度重视及全力支持,离不开护理培训团队和各个附属医院骨干教师三个多月来的全程精心指导和辛勤付出,以及各位选手的不断拼搏和努力。

区赛刚止,国赛在即。我院将马不停蹄筹备国赛参赛事宜,落实培训方案,组织学生集中培训,再接再厉,争取在国赛中再创辉煌。我们期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护理学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