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部党委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2021-04-14 12:03:44   

4月10日晚,学工部委员会在教学中心307N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工部部长兼学工党总支副书记曾少英,党委支部书记和党员翁娜、李树文、郑珲等同志,以及委员会各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近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翁娜同志主持。

会上,曾少英副书记首先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学习目标要求等各方面号召全体党员和同学们“学党史,忆初心,庆百年”,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曾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著名爱国教育家张伯苓的“爱国三问”入手,全面阐释了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党员和青年学生爱国、奋斗与奉献的内涵,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息息相关,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才能实现真实鲜活的爱国主义,勉励同志们将“爱国三问”继续问下去,将爱国爱党的精神品质传承下去,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

与会同志们积极参与互动,党员和同学们都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将“爱国、奋斗、奉献”精神落到实处,为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思政课7.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工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