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座谈会
2021-04-16 08:48:46   

为促进医学院学生社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深入了解各社团现状,确定社团未来发展方向,4月14日下午,院团委在医学院本部7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座谈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和团委书记张燕、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陈楚群副书记对学院各社团的活动进行总结和评价,肯定各社团的工作成果。此外,陈楚群副书记指出学生社团对学生生活的重要性,并对医学院学生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学生社团的殷切希望。随后,院团委张燕书记汇报学院各学生社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社团的工作。接着,各社团指导老师就社团的基本情况分别表达对于未来学生社团发展的宝贵意见,提出存在的问题,为学生社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医学院召开此次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座谈会,旨在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完善我院对学生社团各项工作的管理,促进学生社团进一步的发展。同时,各社团指导老师的交流和探讨,为学生社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