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滨州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一行来访我院交流
2021-04-30 11:20:23   

4月28日上午,滨州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牟新博主任等一行6人来访我院进行交流,我院陈海滨副院长、教师成长中心张忠芳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陈海滨副院长首先代表汕大医学院对滨州医学院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为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医学院教师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规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加深双方的了解与合作。张忠芳主任为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立背景、组织架构、基本定位、服务原则、运行机制和培训模式等。汕医教师成长中心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保障教学改革举措实施等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给嘉宾们留下深刻印象。

来访嘉宾表示,汕医教师成长中心与国际接轨的教师发展理念,有效的运行模式、专业的培训体系和培训师团队,非常值得他们借鉴和学习,此番交流收获满满,不虚此行。此外,牟主任也表达了希望能与汕医教师成长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以进一步完善滨州医学院教师发展体系和培训师团队。

此次交流不仅促进了汕大医学院与外校教师发展领域的深入交流,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汕医教师发展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