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部携同附二院急救培训队到汕头市潮阳实验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2021-04-30 11:32:18   

为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4月28日下午,学生工部作方燕君副部长和高漫佳老师携同附二院急救培训队到汕头市潮阳实验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和急救培训活动。

潮阳实验中学4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与培训的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操作体验。活动现场全程循环播放我院的招生宣传视频,学工部老师于活动开始前向在场学生派发招生简章,活动进行过程中不时有学生向我们的急救培训志愿者和学工部老师咨询有关我院招生的事项,老师们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表达了欢迎同学们加入汕头大学医学院大家庭的诚意。潮阳实验学校本周日还将在学校新闻周刊播出时段专门为校高三学生播放我院招生宣传视频。

汕头市潮阳实验中学为我院重点的本科招生学校,为争取得到更多的优质生源,学生工作部拓展招生宣传方式,以公益急救培训形式走进潮阳实验中学,让同学们在参与医疗服务活动中感知医者的风范,感受医学的博大精深,从中产生对医疗职业的向往,产生对汕头大学医学院的憧憬。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