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科研处机关支部与寿山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4-30 11:54:41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科研处党委部署了学党史系列主题教育活动。4月29日下午,我院科研处机关支部与小公园街道寿山社区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科研处党委委员兼机关支部书记刘斌、科研处党委组织委员陈晓冰以及机关支部党员老师一行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首先,科研处机关支部刘斌书记与小公园街道寿山社区党支部姚丹妮书记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根据协议进行合作,为属地居民群众开展系列活动,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刘斌书记表示,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平台,能够进一步加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觉悟,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支部党员们前往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南昌起义纪念馆蕴藏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是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展馆生动展示了南昌起义前形势、南昌起义经过、潮汕七日红、周恩来在潮汕四个部分,再现了南昌起义军及其南下部队的革命斗争过程。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应严格要求自己,强党性、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创新党建形式、党建载体、党建活动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此次与寿山社区党支部联合进行党建共建,丰富了科研处机关党支部党建活动形式,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党建共建凝聚力量,开创共建、共享、共赢新局面。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