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学院举办首场健康心理志愿服务暨优秀青年博士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1-04-30 22:05:05   

4月29日,我院在汕头市金山中学举办首场健康心理志愿服务暨优秀青年博士宣讲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黄月君博士为高一年级的600多名女学生带来主题为《女生要做自己的“护花使者”》的专题讲座。

黄月君博士就在校女学生关注的青春期卫生健康问题展开演讲,主题鲜明,风格亲和,受到在场学生的热烈欢迎。互动环节,学生们意犹未尽,积极提问,会场气氛踊跃。

汕大医学院健康心理志愿服务及暨优秀青年博士团队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援助等,帮助老师和家长了解青少年群体心理特点,促进学生们正确面对挫折和困难;同时通过讲座、论坛,分享个人求学、成长经历,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学生增强抗挫能力,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提升个人心智水平,共建和谐幸福校园。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