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浙江大学“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领导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2021-05-15 11:22:15   

4月29日,浙江大学“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李伟副书记、楼笑笑副院长及义乌市双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局张建锋副局长等一行15人到我院调研交流。

来访嘉宾受到我院的热情接待,先后参观了人体生命科学馆、临床技能中心、图书馆、弘毅书院等教学场所和设施。

陈海滨副院长、技能中心吴凡副主任、教务处谢健平科长、总务处陈海雄老师与嘉宾们进行座谈,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临床技能中心授课模式等相关做法和经验,并就如何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对医学院进行内涵式建设提出建议。目前浙江大学“一带一路”医学院正处于创建阶段,在现有研究院、浙江大学第四临床学院的基础上,正在进行医学院建设,准备打造具有国际化、高水平、研究性特色的高等医学教育机构。双方就如何对学生学习的全流程信息采集,如何提升医学教育的信息化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嘉宾对我院坚持医学精品教育、以学生为中心的先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给予高度评价,我院的临床技能中心等设置、应用也给来访嘉宾很多有利的启发。来访嘉宾希望以后能与我院进行更多的学习交流,并借鉴我院在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优秀教学管理经验,建设国际化的医学教育机构。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