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16 14:11:17   

5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科研处党委书记姚芬同志和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同志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院团委书记张燕同志应邀讲话,张书记对以往的研究生团务工作做出中肯评价,并对研究生团委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新成立的研究生团委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围绕着学院发展的目标,以提高研究生科研与临床能力为切入点,积极探索、踊跃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团委作为学院与广大学生的桥梁作用,为学院及各附属医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我院研究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林泽同志为书记,郭松芃同志为副书记、候仲志同志为学生兼职副书记。

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学院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研究生团委将为广大研究生构建一个发挥聪明才智的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汕医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