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生工作部到广州市多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2021-05-16 14:41:52   

为更好的应对高考改革,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扩大我院在广州市的影响力,加强我院与广州市重点中学的沟通、合作与联动,学生工作部曾少英部长、李树文和谢婕思老师于5月11日至5月13日到广州市多所中学有针对性地开展实地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宣传已发出宣传材料约1500份。

本次赴广州市开展招生宣传的高中均为首次走访高中,主要为开拓生源新渠道。在走访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番禺学校)过程中,校长龚德昌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番禺学校)的发展、教学培养、学生管理等相关情况。曾少英部长向参加交流的领导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办学优势、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最后,校长表示,将会把我院的宣传材料送到学生手中,并帮助组织建立微信群,让我院有渠道进行线上宣传和为有报考意向的学生解答疑惑。

1.jpg

在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的走访过程中,当天正好为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的校园开放日,因此参与了现场宣传与咨询,宣传效果显著。此外,通过吕晓波校长的引见,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佛山外国语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的领导进行了交流与宣传,三所学校的领导均表示将向该校学生宣传我院,鼓励学生积极报考,也希望通过后续不断的联系,加强合作。


在随后对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广州为明学校的走访座谈中,曾部长向各中学领导深入介绍了我院办学发展和学科设置、招生政策等内容,也对广州市高中学生培养及学生报考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