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5-31 09:59:28   

5月28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委员、纪委委员,党办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学院本部副科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群主持会议。陈楚群副书记首先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2021年汕头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陈茂怀书记作题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保障》的专题报告,从八个方面全面总结我院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肯定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陈书记在报告中从六个方面对我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陈茂怀书记强调,高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阵地,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使命,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进学院管党治党新实践,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新思想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启动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建设政治过硬、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茂怀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勇于担当责任,坚持全面依法治院,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5816.JPG

IMG_583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