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反馈通情会
2021-05-31 12:03:10   

5月28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反馈通情会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楚群、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教职工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工会副主席黄谷子主持会议。

 在今年1月中旬召开的五届二次教代会上,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工会对代表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梳理,共整理涉及学院工作报告、职称评聘方案、学术委员会章程以及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共97条。学院工会及时反馈至相关责任部门,对问题逐一解答和回复,并向院长办公会作专题汇报。院长办公会要求作为学院通情会议题进行反馈。

反馈会上,陈楚群主席首先通报五届二次教代会提出的有关文件修改建议以及分组讨论意见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有关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事工作、科研管理、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后勤保障以及行政管理等方面意见建议进行逐条说明答复。

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建议的反馈和落实工作,作为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学院各部门要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将意见建议的收集、反馈、落实与“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学院工会和各部门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开阔思维、创新思路,探索民主建设的新途径,搭好平台,集思广益,发挥广大教职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工会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