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二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2021-06-04 11:38:49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6月2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会议中心传出了阵阵铿锵有力、饱含激情的演讲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强医院干部职工、医务人员的爱党爱国情怀,由医院党委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在这里如火如荼进行着。

比赛现场,来自19个在职党支部的19位参赛选手,借助PPT等多媒体工具,从我党百年历史中深挖素材,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医院实际工作等不同角度进行生动演讲,用诚挚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回顾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树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艰苦卓绝的奋斗过程,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医务工作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和担当,引起在座评委、观众的强烈共鸣。

本次比赛采取百分制形式,按照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展示手段、比赛时间等五大项,由19个支部派出的57名党员(每个支部派3名)组成评委团进行现场评分,按评分规则剔除一个最高分、最低分,现场公布比赛结果。


以下为本次演讲比赛结果:

1.一等奖:马学铭(外科五支部)、张娟娟(机关二支部)。

2.二等奖:陈维荣(外科一支部)、林佩珠(外科四支部)、杨青(新生儿支部)、刘伟(妇产科支部)。

3.三等奖:杨滢(后勤支部)、李美娇(外科三支部)、张玉莲(普通儿科支部)、朱旭琼(内科三支部)、方威(医技二支部)、危小琴(门诊一支部)。

4.优秀奖:蔡尔慧(机关一支部)、钟军(小儿外科支部)、林洁斌(外科二支部)、陈志超(内科一支部)、郑晓红(内科二支部)、熊薇(门诊二支部)、王吕浩(医技一支部)。

0 全景.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二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