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青春心向党 奋斗梦飞扬”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1-06-07 12:02:2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院青年体育运动的开展,由医学院团委主办、第一附属医院团委承办了“青春心向党 奋斗梦飞扬”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篮球赛。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江耀睦、眼科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思伟、医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娜以及各附属医院团组织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比赛受到医学院团委系统医护人员、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医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眼科中心和口腔门诊部共9支队伍参加比赛。

5月15日下午,篮球赛开幕仪式暨初赛在健悦篮球馆举行。开幕式上,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致辞,希望通过篮球比赛充分展现新时代医学生和青年医务工作者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进一步推动我院青年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也希望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着,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江耀睦开球,篮球赛正式开始。

经过半个月的比赛,5月30日下午,篮球赛举行总决赛暨颁奖仪式。附一院代表队获得冠军,获得亚军队的是口腔门诊队,季军队是附二院1队。眼科中心队、院研究生队、肿瘤医院队、附二院2队、精卫中心队、院本科生队6支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活动不但增强学院、各附属医院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示新时代医学生与青年医务工作者的蓬勃朝气,促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

3.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