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6-11 08:17:34   

6月3日下午,附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医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科室干部、各医联体成员单位党政负责人、大内科、大外科、妇产科、大儿科主任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夏伟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建立》的辅导报告。夏委员带领大家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的历史背景,分析中国共产党在近代中国社会矛盾的剧烈冲突中、在中国人民反抗封建统治和外来侵略的激烈斗争中、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过程中应运而生,指出早期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开展的主要工作。通过专题辅导,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曾书记指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通过学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通过学党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升华;通过学党史,力行担当、真抓实干。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建设高水平医院的强大动力,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为医院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作用、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