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6-11 08:24:24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根据党中央、省委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6月3日下午,附一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医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科室干部、各医联体成员单位党政负责人、大内科、大外科、妇产科、大儿科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江耀睦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曾大斌传达了2021年汕头大学、汕头大学医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2020年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作2021年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部署了2021年附一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一是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二是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工作;三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快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四是启动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五是着力建设政治过硬、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六是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曾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永远在路上,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高水平医院建设目标,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切实落实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以高质量发展、提升增效为抓手,在新的征程上奋力把医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医院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作用、凝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医院党委书记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与党总支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线条的职能科室代表分别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