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6-11 08:32:51   

6月4日,肿瘤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志雄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林大静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作题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医院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医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部署落实2021年纪委工作。报告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反腐败斗争、纠“四风”树新风,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更加科学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规范化法制化建设,为医院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党委书记姚锡涛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医院高水平健康发展》专题报告,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报告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任务,开展广泛学习,强化干部能力提升和党员党性修养;要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姚书记强调,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扎扎实实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医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新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林志雄副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内容,进一步组织学习传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党委、纪委的工作部署和医院的中心工作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有序进行。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