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学习党史活动
2021-06-11 09:19:53   

为进一步落实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于6月3日上午在汕头大学医学院精神卫生中心院三楼办公室顺利召开。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许崇涛、院团委书记张燕、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娜、精神卫生中心团总支书记赵颖琳、第一附属医院团委负责人郑博远、肿瘤医院团总支书记刘坤、国际眼科中心团委副书记朱晓琳、口腔门诊部团支部副书记许嘉汇、学院研究生团委书记林泽、精神卫生中心团干陈晓妮、第二附属医院团干杨婷、团委老师郑珲及学生团干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团委张燕书记讲授,张书记以《社会主义——中国的历史性选择》为题讲述了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进程和近代史到现代史的改变叙述了“社会主义-中国的历史性选择”,通过对于近代史中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解读,针对“如果没有外来挑战,我国能否自发的走上资本主义道路”这一核心问题展开讲述,得出中国选择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会上,许副院长代表精神卫生中心对学院团委来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表示欢迎,感谢学院团委对精神卫生中心团务工作的指导与肯定。

本次学习党史活动贯彻落实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有助于医学院团干坚定信仰信念,更深入了解党的精神,明晰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的伟大成就激励自我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