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科研处党委顺利举办第二期“讲党史 忆初心 强党性”微党课
2021-06-14 21:27:06   

为进一步推动科研处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教育引领青年学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6月9日下午,科研处党委在医学院行政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讲党史 忆初心 强党性”第二期微党课。活动由科研处党委副书记张建军主持,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吴库生副部长、社科部雷明博士、研究生科陈玲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首先,张建军副书记讲话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研究生要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住今天,把握住今天才能创造更好的未来,寄语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随后,研究生汕头第四党支部何怡坊同学、第五党支部吕倩同学和第六党支部戴浩强同学分别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微党课展示,他们分别从汕头的红色历史和文化、党的发展历史、井冈山精神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与大家分享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思和所悟。

红色精神永流传,承前启后续新篇。本期微党课继续将党史学习贯穿于研究生思政教育和党建工作中,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赓续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提升个人本领,书写汕医学子奋斗的新篇章!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