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新’向党,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暑期老党员探访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21-07-20 22:03:36   

7月16日晚,由汕头大学医学院团委和新闻学院联合主办的“‘医’‘新’向党,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暑期老党员探访活动启动仪式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返校志愿的号召,弘扬党史文化,加强大学生的党史教育,促进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协作。医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和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珊燕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

在致辞中,张燕书记阐明此次项目开展的背景。她指出,本次活动以青年大学习为理论依据,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老党员探访活动吸引大学生投身党史教育实践,深化其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弘扬英雄精神。余珊燕书记畅谈暑期老党员探访活动对大学生的实践意义,同时给予学生应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起居与身心健康、使用适时恰当的采编措辞等温馨提醒。

参会学生表示,启动仪式不但加深了他对探访活动的理解,同时鼓舞了队伍士气并坚定了学生的必胜信念,他希望能在此次活动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启动仪式后,各小组将陆续开展返乡志愿活动。本次活动能积极弘扬党史文化,加强大学生的党史教育;同时让大学生能更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传递正能量和爱心。

WechatIMG3653.pn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