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陈迪群医师荣获“全国第三届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二等奖
2021-07-26 16:18:24   

7月19日至21日,2021年来华医学留学生教育学术年会暨全国第三届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胃肠外科陈迪群医生代表汕头大学医学院参加教学展示,荣获二等奖。

本次授课展示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共有来自包括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43所高校的教师代表参加教学展示,授课展示的课程内容涵盖了基础医学和内外妇儿等临床医学各专业领域。

陈迪群医生经过附一院初赛、医学院决赛的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汕头大学医学院参加此次教学展示。他的英语表达准确流畅,台风沉稳、思维缜密、授课过程深入浅出、环环相扣,展示了汕大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英文授课功底,给现场观摩的老师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我院自2007年起开设全英班,全部专业课程均为英语授课。陈迪群老师是2008级全英班(七年制)毕业生,毕业后留在第一附属医院从事胃肠外科的临床和教学工作,目前承担《外科学》《解剖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陈医生此次获奖,不仅展示了我院全英教学的丰硕成果,也是我院注重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充分体现。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