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二院党委获评全省公立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
2021-08-12 17:16:12   

7月30日,广东省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表彰大会暨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省民营医院和卫生社团组织联合党委书记段宇飞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大会对全省首批100家医院党建工作示范点进行表彰,其中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获评全省公立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附二院党委书记欧利民同志代表医院党委上台领奖。

近年来,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改革、作决策、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断夯实管党治党、办院治院的主体责任;围绕“班子有作为、支部有方法、党建有品牌、单位有典型”的“四有”目标开展各项工作,有力推动医院建设和发展,成效显著。在党建引领下,医院涌现了全国和省市抗疫先进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省优秀院长、省“五一”劳动模范、省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共青团员、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以及全国优秀护理团队、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省高校系统“三型”党支部、市抗疫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巾帼文明岗等一大批优秀个人和集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医院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擘画崭新蓝图,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卫生健康篇章贡献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二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