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欢送“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员出征!
2021-08-17 16:41:22   

2021813日上午,附一院举行了广东省2021年“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出征欢送仪式,医院支边援外领导小组成员及援藏医疗队员,麻醉科党支部书记、主治医师姚健春同志参加。

在欢送仪式上,附一院陈永松院长对姚健春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医疗队的统一安排开展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技术特长,服务于受援医院;三是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附一院党委书记曾大斌同志对姚健春同志以往援非、援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嘱托其继续发挥党员、党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服从组织命令,弘扬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精神。姚健春同志表态,必将牢记医院的嘱托,出色完成本次援藏任务。

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工作安排,由全省多家三甲医院组建的援藏医疗队一行18名队员将于816日奔赴西藏林芝市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卫生援藏工作。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