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大精卫中心颁发三十周年“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服务奖”
2021-08-27 08:49:50   

为进一步弘扬医院奉献文化,凝心聚力推动医院实现新发展,8月25日下午,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举行三十周年服务奖颁奖仪式,授予卓永宁、梁春莲、张华娜、杨东远四位同志“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服务奖”。

会上,黄庆军主任宣读关于授予卓永宁等4位同志“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服务奖”的表彰决定,表彰他们三十年如一日在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的职业精神,激励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把医院建设成为全国第一方队的高水平精神专科医院。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为获奖同志颁发“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服务奖”。

党总支书记蔡桂生发表致辞,感谢以四位获奖同志为代表的一批老员工多年来对医院的奉献。蔡书记表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实现由重性精神疾病向轻性重性均衡发展的转型升级。站在医院发展的新的历史关键节点,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携手共进、努力拼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力推动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