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协助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1 15:18:5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将学党史办实事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 认真贯彻落实医院卫生专业人员协助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卫生健康管理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临近九月,为保证2021年秋季开学后师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结合省、市相关文件要求,8月19日,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模拟开学后各环节及突发应急事件应急处置。肿瘤医院放疗科主管护师、驻校健康指导员林韵参加了此次防控演练,并在活动后对卫生管理环节提出点评意见,表示会继续加强对保洁人员的培训以及医护人员穿脱隔离衣的培训。

在肿瘤医院医疗质量管理科副科长、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兼职卫生健康副校长翁鸿锐带领下,健康指导员林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投身于汕职院疫情防控医学支持指导工作,目前已完成该校师生新冠肺炎个人防护、个人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培训近3000人次,为学校医务所整理制定各种消毒隔离指引流程,工作制度上墙,协助指导建设独立临时隔离观察单间、积极培训医务、食堂、保洁工作人员正确配置消毒液,提出医疗垃圾处置标准等,获得学校领导的认可。

团结干实事、踏实干成事、努力干好事,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党源源不断的力量之源。作为临床一线党员医护人员,疫情防控专员翁鸿锐及林韵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着对疫情防控的警觉性、为维护人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