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纪律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我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1-09-03 10:53:27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汕头大学党委、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9月2日下午,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在6楼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医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育强副书记作动员讲话.jpg

黄育强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育强传达了有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并从教育主题、教育对象、教育内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他强调,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突出“关键少数”。通过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二)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增强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四)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和各职能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安排,加强督促推动,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思伟书记发表讲话.jpg

刘思伟书记发表讲话


刘思伟书记结合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纪律教育月活动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强化政治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反腐工作机制建设。三是要保持高压态势,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思伟书记强调,2021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号召,在伟大建党精神鼓舞下,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奋力推动医院建设高水平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