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03 18:44:11   

9月2日,2021级博士研究生、非临床专硕研究生怀揣梦想从全国各地一起走进汕头大学医学院,在这个温暖的摇篮开启逐梦之旅。学院提前统筹谋划、整体部署、周密安排,在各部处室的协力配合、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院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从师生员工14天的健康监测、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摸排、防疫物资准备,到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各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严格执行属地管理制度,提前告知所有新生入校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时还需经过检测体温、出示行程卡、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多道严格防疫程序,方可进入迎新点。

为了给学生提供优质的报到服务,科研处还组织在校研究生开展志愿服务,发动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入学报到指引和行李托管、搬运等工作,通过高效周到热情的服务,给新生留下了美好的“汕医印象”。

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带领党政办、组宣统部、科研处、总务处等部门领导深入迎新报到点和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各项工作,详细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慰问迎新师生,对迎新志愿者的热情服务给予充分肯定,询问学生家庭及学习状况,鼓励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精益求精,奋勇前行,用自己的双手为未来筑梦。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