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第十一届汕头大学医学院医疗公益义工队换届暨分享大会顺利举行
2021-09-08 16:18:38   

9月3日晚,学院医疗公益义工队第十一届换届大会暨分享大会于医学院新教学中心305N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李嘉诚基金会驻汕头大学医学院顾问罗敏洁老师、医学院团委张燕书记、医学院医疗公益办公室许龙水主任、林曦粤老师、黄武海老师和郑珲老师。

会议伊始,罗敏洁顾问发表致辞,肯定义工队工作成果,也指出不足,提醒义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较于常人,脑瘫儿童在成长与生活中会遇到更多困难。罗顾问呼吁大家多关注这一特殊群体,给予患儿更多的关爱、鼓励与帮助。

接着,张燕书记致辞。张书记结合日常生活及义工活动,表示自闭症儿童需要更多的关怀;义工队不单是陪伴特殊儿童,更需要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患儿更好地成长。 

随后,新任队长陈思雅妮同学从罗敏洁顾问手中接过队旗,并宣布第十一届汕头大学医学院医疗公益义工队正式换届。面对队旗,现场全体义工庄严宣誓,承诺“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思雅妮同学介绍新一届义工队的工作规划。许龙水主为优秀义工任进行颁奖,优秀义工代表唐浩贤同学分享担任义工的收获与心得。

初心十载,始终如一。一方队旗,承载的是信念,是责任,也是义工队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精神。在未来,义工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每一项工作。怀着不灭的热忱,带着共同的理想投身于义工活动中,提升自我,砥砺前行。

1.jpg

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