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党委组织师生参与省委教育工委 “知史爱党”学习挑战赛
2021-09-16 14:39: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7月15日至8月31日,我院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知史爱党”学习挑战赛。

在学生工作部党委号召下, 231名师生党员积极参与了此次“知史爱党”学习挑战赛活动,并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在挑战赛中,第二、三期专项答题阶段得分均超过23分(满分25分),且同时在挑战赛答题阶段中取得满分(100分)的同志共47人,这部分同志在学习挑战赛中,总得分率高达97.33%。

“知史爱党”学习挑战赛引领广大师生深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本次参赛的师生党员们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加“知史爱党”学习挑战赛了解党史,通过题目重温党迹,在答题中领略中国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浴血奋战的过程,自己对党和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的理解也更进一步。学工部党委师生党员们利用暑假时间,在交互学习中接受党史教育,在趣味答题中增加党史知识,做到思想不放假、学习不放松,使得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