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部开展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系列活动
2021-09-18 08:38: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征兵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力度,普及征兵政策,学生工作部自2021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积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大学生征兵宣传系列活动,增强青年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广大汕医学子参军报国热情。

7月15日至28日,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军训期间,学生工作部围绕征兵优惠政策多角度、多路径开展精准化宣传,分类引导。以新生军训教育为切入点,邀请金平区武装部教官开展现场征兵政策宣传和咨询,并通过横幅、海报、视频、口号、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咨询互动。在军训总结大会上,医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曾少英向全体同学对征兵时间、征集对象、义务兵优待、大学生优惠政策、学费资助等有关优待政策和学生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军,为国防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8月1日至30日,学生工作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同学们收看《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和《逐梦青春》征兵宣传视频。通过本次征兵宣传观影活动,激发了我院学生心中报效祖国的参军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人民军队的敬佩,希望能以青春韶华响应时代召唤,成为对国家有用之才。

一年两季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我院学生工作部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征兵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于参军报国的认知,极大提升了汕医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截至目前共有7名同学成功登记报名。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