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精卫中心召开做好2021年校内巡察暨大型医院巡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2021-09-29 11:43:47   

根据上级有关巡察检查工作部署安排,为切实做好医院迎检工作,9月26日下午,精卫中心召开做好2021年校内巡察暨大型医院巡查工作部署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许崇涛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朱少毅作《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做好2021年校内巡察暨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汇报,围绕检查时间、检查范围、检查方式、重点项目、任务分工等巡察检查工作内容作了细致的工作部署。

许崇涛副院长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职能科室高度重视,按照巡察检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严格把关,根据时间节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确保巡察检查准备工作取得实效。

黄庆军院长强调,各科室要针对部门职能及工作实际,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完成布置任务,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开展。

蔡桂生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次巡察检查工作是一次找问题、补短板的契机,通过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对医院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医院管理运行健康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本次巡察检查的重大意义,压实责任,各线条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亲抓亲管和分类指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从严从实、协同配合做好各项查缺补漏工作,确保巡察检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实现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神卫生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