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纪委加强监督,推动廉洁工程建设
2021-09-30 10:55:41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重点项目管理和监督,确保医院廉洁安全工程建设落地落实,2021年9月28日下午,附一院纪委召开了重症医学中心建设项目廉洁预警谈话会。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总务科和招采办的主管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工程项目的施工方、设计方、监理方、造价咨询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江副书记指出,当前工程项目时间紧、建设任务重,各项目负责人、监督人要把规矩意识挺在前,时刻提醒自己,不断提高思想意识,规范操作,敬畏法律法规,科学民主决策。大家要抓好采购、招投标管理、工程规划、质量、监督等方面廉政风险防控,将工程项目建成干干净净、经得起历史考验的廉洁工程、双优工程。

江副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要提高廉洁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规范操作,强化监管,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医院相关制度、规章和流程,要经常对制度进行梳理,与时俱进,用制度来规范行为;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纪律,守规矩,自觉接受监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会上,建设项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工程建设方代表签署了《重症医学中心建设项目廉洁承诺书》,项目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招投标工作程序,确保各个环节规范透明,严防腐败现象发生。工程建设方代表也表态,将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有关规定,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坚持讲纪律守规矩,坚决不发生违纪问题。

与会人员代表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廉洁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始终牢记身份职责,遵章守纪,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干事,为打造“廉洁工程”、“平安工程”、“优质工程”作出贡献。

bbd87e3b11c0c2e7e2338dc51a2091f.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