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金平区第五届人大代表第一选区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21-09-30 12:07:09   

9月29日,汕头市金平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选区选举大会在汕头大学医学院行政楼7楼会议室举行。本选区含汕头大学医学院、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汕头市妇幼保健院、汕头市皮肤性病防治院四个单位,正式代表候选人2名,应选代表名额1名。

上午,在医学院行政楼7楼会议室主会场,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选区投票选举主持人、汕大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同志宣布选举大会开始。总监票员、汕大医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刘贻佳同志宣读选区选举办法;陈茂怀书记宣布经石炮台街道选举办审核通过的总监票员、总计票员、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随后对所有投票票箱开箱检验、封箱并开始投票。主会场投票结束后,投票箱移到各投票站接受投票。

下午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选举流程,在总监票员、监票员的监督下对大会票箱和投票站票箱进行统一拆封、唱票、计票。经投票选举,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旸同志获得本选区参加投票的选民过半数的赞成票,且得票数最多,当选为汕头市金平区第五届人大代表,符合选举法的规定。当选代表名单将报请金平区选举委员会依法确定有效后予以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严格投票程序、严格选举纪律,切实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了汕头市金平区选举区第五届人大代表第一选区选举工作。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