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教务处党委开展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2021-10-11 14:39:26   

2021年9月30日下午,教务处党委开展党课学习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汕头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英博博士为教务处全体党员作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的主题是“学习讲话守初心,响应号召担使命”。报告中,刘博士阐述了社会主义的优势、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共产主义做出的贡献,强调改革开放是思想上的大变革,以及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实意义。报告中介绍了接下来党的工作方向,围绕以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新时代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以及大力推进党建的伟大工程等多个方面作为主导的必要性展开论述。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有感于党的领导下国家的快速发展,提升了作为党员的使命感与自豪感,同时进一步深刻理解到:祖国的和平发展离不开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传承使命。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