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进点会在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
2021-10-26 10:43:43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10月22日上午,汕头大学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进点会在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汕头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珠琳,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群,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林大静,汕头大学医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等巡察(查)组成员,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纪委委员、中心副主任许崇涛主持。

会上,汕头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珠琳代表第六巡察检查工作小组作动员讲话。陈珠琳副书记就本次巡察的意义、重点及要求等方面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要严明纪律要求,扎实落实好巡察检查工作措施。她表示,相信在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被巡察检查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巡察检查工作一定能取得预期成效。

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群代表汕头大学医学院2021年附属医院巡查组发表动员讲话。陈楚群副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巡查组的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医院党建、行风建设、运行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以适应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的新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他表示,巡查双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方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本次巡查任务。

动员讲话后,医院党总支书记蔡桂生代表医院对巡察(查)工作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医院基本情况、迎检准备情况、自查自纠情况等方面作医院工作汇报。蔡书记表示,全院上下将全力配合本次巡察(查)工作,希望在巡察(查)组的帮助和指正下,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医院党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黄庆军代表医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巡察(查)工作是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医院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的重要契机。医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本次巡察(查)工作作为我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抓落实。要坚持党性原则,遵守工作纪律和要求,积极统筹配合,全力保障巡察(查)工作顺利展开。要坚持立行立改、以查促建、以查促改,确保巡察(查)工作落地见效,认真做好巡察(查)后半篇文章,加快推进医院创建全国高水平精神专科医院。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