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部召开2021年汕医招宣队工作部署会议
2021-11-02 18:04:44   

10月29日晚,学工部在医学院新教学中心404N召开第七届汕医招宣队招生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学工部部长曾少英、招生负责老师谢婕思、各年级辅导员、招宣队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代表。

会上,招宣队队长郑泽茵同学首先对新学年招宣队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紧接着,曾少英部长为新成员颁发聘书,对招宣队执委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并对招宣队宣传工作内容、目标和工作方式进行指导,提出具体要求。曾部长同时指出,招宣队和招生志愿者的宣传工作得到了学院的充分认可,加入招宣队,成为招生志愿者,不仅增强交流沟通与学习能力,也对扩大学生知识面和个人素养具有重要意义,更是同学们积极参与支持学院发展的热情的体现。

随后,陈楚群副书记作总结讲话,指出汕医招宣队要铭记“宣传汕医形象,提高生源质量”的传统,作为汕医宣传的“首发”阵容,要发挥组织的优势,担当起宣传汕医形象的责任。楚群书记强调“朋辈互助”精神能够最直接最可靠地宣传汕医,同时也是一种“成人之美”的善举。最后,陈书记对第七届招生宣传队提出了三个工作要求。希望招宣队能够制定好今年的工作计划,组建好宣传队伍;同时要熟悉和了解专业内涵,在宣传的过程中保持自信、耐心、细心,让新一年学院的招生工作再创辉煌。

最后,谢婕思老师对招生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强调招宣队要思考如何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寒招工作规划以及运营好汕大医学院招生公众号等。

经过本次会议,汕医招宣队明确了前进方向,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将继续秉承“宣传汕医形象,提高生源质量”的宗旨,全力助推学院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